舊金山民眾聲援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舊金山民眾在上周末舉行了大型慶祝活動,響應全球共慶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約3、4百名舊金山灣區的中西方民眾高舉各色譴責中共的橫幅、旗幟聚集在廣場上﹐聲勢浩大﹐吸引來自各方的市民駐足觀看。集會者邀請一些關注中國現狀的中西方學者發言﹐向市民介紹了中共的起源﹐對內部人民的殘害以及對外界經濟的欺騙。

集會後﹐與會的民眾分3路穿過鬧市的各主要街道到達華埠的心臟—花園角廣場再次舉行集會。多名華人評論家﹐作家、學者及市民發言﹐聲討中共對人民犯下的重罪。

評論家蘭述認為退黨是中華民族進行自救的行動。

希望之聲電台評論員蘭述﹕這個退黨大潮他是一個中華民族拯救自己道德的道德運動﹐同時是一個中華民族回復自己傳統文化的文化運動﹐還是一場我們中華民族走回人道的 人道回歸運動。他不是一個傳統的反共這個層面上的政治含義。這是一場中華民族進行精神自救的民族自強運動。

德籍女作家徐沛指出共產主義由它的產生就能看到它敗壞的本質。剛從大陸來美的吳女士以自己最近的遭遇駁斥中共已變好的謊言。與會者對於越來越多華人選擇唾棄中共感到高興。

據統計﹐從去年12月開始﹐每月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都超過一百萬。退黨之勢隨時間推移越來越迅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劉芳、甄文彪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