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張蓮英被勞教所毆打至命危

【新唐人】北京法輪功學員張連英在北京女子勞教所受到長期迫害、近日遭到獄警嚴重毆打,導致頭部、面部多處傷痕,面部變形,情況緊急,目前仍在昏迷中。

北京大興區仁和醫院神經外科一護士表示,張蓮英目前情況不樂觀。

護士:『你得問她(張蓮英)的主治醫生。』

記者:『她現在還昏迷嗎?』

護士:『這不好說,三,四天了,有一點意識。』

據知情人透露,雖然張蓮英陷入昏迷,但北京女子勞教所的獄警仍然24小時在病房監視她。記者隨後播打獄警手機,

獄警:『首先對於她現在的這個情況,我們是無可奉告的。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請你和我們勞教所聯繫。』

據了解,張蓮英在女子勞教所期間遭到獄警嚴重毆打,現在頭部、面部有多處傷痕,面部變形,行動艱難。

張連英由於修煉法輪功,於2005年6月14號,被當局強行抓捕隨後判刑。

今年年初,張連英的丈夫牛進平曾帶二歲的女兒到北京女子勞教所要求探視妻子,但遭拒絕。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聽說牛進平一家的遭遇後,曾於2006年5月與牛進平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曹東見面了解情況,隨後曹東秘密失蹤,而牛進平妻子張蓮英則遭到勞教所更嚴厲的迫害。

史考特先生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呼籲營救這兩名法輪功學員。有分析指出,中共因為懼怕外界獲知更多法輪功被迫害的內幕,而對這兩名法輪功學員打擊報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