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游覽澳大利亞悉尼達令港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自3月16日抵達澳大利亞后,先后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堪培拉、墨爾本上演了8場演出,所到之處獲得了中西方觀眾和各界人士的一致贊譽。日前斐聲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抵達悉尼,并到悉尼著名的景點達令港游覽。悉尼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當天盡管天公不作美,但一點也沒有影響到這些演員們的游興。

神韻藝術團成員們,一路沿唐人街走來悉尼的著名風景點–達令港。那些飄揚在唐人街的宣傳條幅,預告著神韻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就將開始了。

身著統一服飾的神韻藝術團成員,大多數是第一次來到澳洲。

“來到澳洲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里的天气非常好,剛剛我們是從日本直接過來的,日本還是有點冷,在日本之前是芝加哥和紐約,都非常冷。但是我是在以色列長大的,中東嘛,那里跟這里的天气差不多,很熱,又悶又熱,來到這就跟回家的那個天气環境一樣。”

說起家,這些离開家已經有5個月的演員們,會用他們的方式表達對家人、朋友的思念。

“我想家,非常想家,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買postcard,准備帶回家給他們看,与他們分享。”

6歲的葉婷是神韻藝術團最小的演員, 在鏡頭前還是有些害羞,可是玩起來一點都不輸給那些大哥哥們。

這些在舞台上生龍活虎的小伙子們,接受采訪時卻是三句不离本行。

“我們排練的時候,很辛苦很辛苦,夏天的時候,很熱很熱,跳4遍5遍,連著跳,就很累。”

盡管到澳洲時間不長,但他們都喜歡上澳洲的宁靜和秀美。

“來到澳洲之后我感覺特別深刻,從日本過來之后,一下子覺得突然祥和下來,澳洲這個地方給人感覺是特別的宁靜。大海啊,昨天我們也看過大海,覺得特別的心曠神怡。”

面對美景,誰不想留下自己的身影呢?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