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術團體期待親眼目睹神韻演出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目前正在澳洲悉尼演出,即將於四月初來到台灣,台南的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一種技術跟心靈的結合,他們期待能親眼目睹神韻的演出。請看來自台灣台南報導。

東方藝術團朱瑞祥團長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氣勢磅礡的演出融合了技術跟心靈的結合,令人印象相當深刻。

東方藝術團朱瑞祥團長:「他是氣勢磅礡,包括你們整個的背景舞台的投影片,不是台灣一般可以做的起來的。在一個藝術的角度,要跳到所謂藝術的層次,應該是一種技術跟心靈的結合,在神韻這些表演裡面幾乎把它融合了文戲跟武戲,可以說內容非常廣泛,他幾乎整場能滿足不同口味藝術喜好的心靈。」

大唐民族舞團團長馬慧敏十分期待神韻藝術團來台灣的演出,她說:「神韻藝術團他所有的創作他是音樂和舞蹈相結合的,音樂他是做一個全新的創作跟編曲的,我想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這個部份是我們要做一個觀摩學習的,那包括舞蹈服裝的部份他是需要有考究的,這是傳統一個歷史傳承裡面是需要的,我也相當期待這次神韻藝術團來到台灣的整場演出。」

神韻藝術團下一站將來到中國大陸以外,華人最多的台灣,4月9號、10號兩天將在台南演出,藝術界人士期待能親眼目睹這氣勢磅礡、高超、脫俗的藝術風采。

新唐人記者 奕倫、史進旺 在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