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1. 北約舉行高科技實彈演習

北約高級成員和各國際公司的代表們觀看了在德國北部舉行的實彈軍事演習,此次演習展示了北約最新的防迫擊炮襲擊技術。這個技術采用多個不同傳感器來防御和偵察迫擊炮的襲擊,20多個公司還展示了最新的軍用前沿技術。北約共有11個國家參加了演習。

2. BMW開始在印度生產轎車

世界上最大的豪華車生產商BMW宣布,將開始在印度生產轎車,第一年的產量是1000輛,還將生產3-5個系列專門針對印度市場的BMW車。BMW的行政主管表示,看好印度的經濟強勢增長,目前中期目標銷售是每年1500輛。

3. 美國歸還希腊著名古董

希腊人星期四聚集在雅典希腊國立考古博物館,慶祝美國基-保羅-嘉特博物館歸還希腊兩件著名古董,公元前6世紀的女性雕像柯拉(korai)和公元前 4世紀的金葉子花環,希腊總理卡拉曼利斯(Costas Karamanlis)稱﹐這對全世界希腊人來說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希腊從1995年就開始要求美國歸還這兩件著名古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