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抗議俄強行遣返聯合國難民

【新唐人】三月三十日,部分美國大華府和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國駐美國大使館及多倫多領事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俄國無視國際難民公約,秘密強行遣返國際難民法輪功學員馬慧及其7歲的女兒。

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中發言。

邪惡的中共和十三億中國人民之間,他們(政府)到底要選擇哪一方。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先生認為事件背后是曾慶紅在導演。章天亮:在這個過程中由于國安的全程介入我們看到了明顯的曾慶紅在背后操縱的影子。從南非2004年的槍擊案,到去年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在家里面被毆打,到今天發生在俄羅斯的遣送案。我們可以看到曾慶紅在背后介入的影子。我們非常清楚你一直想通過這些事情,把所有人綁架在鎮壓法輪功的戰車上,這樣你認為才安全。但是我告訴你任何人都挽救不了共產党。共產党垮台的時候你一定會被清算的。所有的罪惡。你每多做一樁罪惡,清算的時候對你的處罰就多一份。

華府居民陶女士表示,2002年,她去俄羅斯抗議到訪的迫害法輪功的原凶江澤民時,曾与馬慧有過一面之緣。

陶女士:馬慧給我的印象是非常善良,沉穩,典型的中國女性。

陶女士說,希望俄羅斯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能夠冷靜。中共邪靈的根都已經拔起來了,兩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這是人心所向,天意不可違。希望俄羅斯政府正視這個問題,做出補償行為,營救馬慧母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石偉、王培華盛頓報道。

俄國駐多倫多領事館辦公室位於多倫多Bloor街東175號8樓,法輪功學員在大樓前舉行抗議活動。法輪功發言人張照進呼吁國際社會、聯合國及人權組織關註馬慧母女的安危,幫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俄國迫於中共的壓力,將馬女士和女兒強行送上飛機,送回中國大陸,對這種無視國際法和無視人權的野蠻行為,我們在此錶 示強烈的抗議。”

法輪功發言人Michael Mahonen認為如果馬慧母女有任何的危險,俄羅斯政府都將為此負責,並且俄羅斯政府有責任把馬慧母女接回俄羅斯:“她在俄羅斯已經三年了, 她沒有傷害任何人,也沒有違法任何法律,她很平和、善良,她應該得到應有的法律的保護。”

隨後他們把一封致俄羅斯政府的信送進了俄國領事館,但領事館工作人員拒不接受。

新唐人記金錦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