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下午場爆滿,觀眾熱評

新唐人】3月31日是神韻藝術團于在悉尼帝苑劇院演出的最后一天,共有兩場演出,下午場的觀眾多為老人和孩子,觀眾們對這場演出贊不絕口,表示所有的節目超乎想象的完美,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采訪報道。

神韻藝術團于3月31日在悉尼共進行兩場演出,由于下午場是悉尼唯一的白天場,所以這場的觀眾以家庭占多數,早在演出的前一天就一票難求。

一位來自中國的老教師表示,對第一個節目《創世》感触很深“那個節目多我們中國人來說是神的文化,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過去很少見過這樣的,中共的傳統是党文化,把人的思想都封閉了,能看到這樣的節目實在是難得的,實在難得,非常難得。”

畫家Joanna Jennen表示,整場演出演員的情感表達非常到位:“音樂非常和諧,我真的非常喜歡”

這場表現中國神傳文化的演出,受到不同年齡的觀眾的喜愛。

“非常非常棒,我真的喜歡這場節目”

“我想學跳舞”

“我非常想知道為什么岳飛的媽媽會在他的背上刺字”

“用語言都無法表達內心地感受”

“非常富有表現力,我感到他們是用他們的心再演唱者寫歌詞”

“我感到在异國他鄉能看到東北特色的節目,非常高興”

“我特別是喜歡蒙古的頂碗舞”

“我認為法輪功的觀點—-真善忍,表現的是宇宙是真實的,每個人都應該分享這個感受”

““神傳文化、善惡有報非常好,敦煌這個舞蹈我們都非常愛看,這個背景非常大,當時就感覺眼睛都不夠用一樣。”

“這次演出出乎我意料之好,意料之外,非常成功,我覺得非常難得,這個東方文化在海外有這個成果,我覺得看了非常感動,我覺得我們中華民族是有希望的。”

在當晚7點半,神韻藝術團將進行在悉尼的最后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