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方首長邀請民眾共賞神韻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表演還沒到台灣,卻在各地掀起票房熱賣的高潮,台南4月9號、10號兩天將近4000個座位,已經賣出九成,合辦單位台南縣政府認為神韻來台演出,將有助於台灣文藝團體的提升,熱情邀約台南鄉親把握機會,一起來享受這場文化的盛宴。

雖然「神韻藝術團」四月初才會到台灣,但對台灣觀眾卻一點不陌生,台南縣長蘇煥智認為「神韻藝術團」將對台灣文藝團體的提升有所貢獻。

台南縣長蘇煥智:「我們台南縣政府非常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到台灣來表演,對在台灣的一些文化藝術團體也有所激勵,多一些觀摩學習,互相切磋的機會。」

「神韻藝術團」的大型歌舞綜合藝術不但在歐美引發西方觀眾探討中華文化的熱度,目前在澳洲的演出,也掀起不少西方觀眾的熱烈迴響。

台南縣文化局長葉澤山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能彰顯忠孝節義的傳統。他邀請台南鄉親一起來共享這場文化盛宴。

文化局長葉澤山:「「神韻藝術團」是最能掌握東方藝術神韻的一個團隊,把東方藝術的美、神秘還有優雅,展現得非常非常的好。所以在紐約7場的演出,可以說是場場爆滿。每一齣的舞蹈都是非常具有內涵,彰顯的可能是岳飛忠孝節義,他彰顯的可能是我們中國傳統的這種倫理道德,這是值得大家去欣賞,去了解。」

神韻藝術團是以全球華人為核心,把中華文化藝術內涵的神與韻表現得相當美妙,還沒買票的觀眾,可得把握機會喔!

新唐人記者 陳素琴、王金鴻、蕭志坤 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