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集會,大陸人表示共產党員自己對共產党都不抱信心

【新唐人】3月31日星期六中午,上百人聚集在美國芝加哥南華埠廣場,慶祝退党人數超過2千万。一位剛剛來美的大陸人在集會上表示,在中國,共產党員自己對中共都不抱信心。“腐敗沒落的中共政府會在我們這一代垮台。”“無論人類怎么奮斗也無法改變天理。”“大陸同胞,要認清形勢,勇敢站出來与邪党決裂。”

在這個自由國度,小小的華埠廣場上中國人喊出了壓抑多年的心聲,給人感覺只有一個字 “ 爽!” 集會之后,人們沿中國城街道展開了游行。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之后,不少中國人開始了退党、退團、退隊的行動。至2005年10月27日,歷經11個月零8 天,三退人數達到了五百万。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曝光后,2006年4月20日,正當中共主席胡錦濤訪美之際,三退的人數突破一千万。11個月零5天之后,今年3月25日凌晨,三退人數突破兩千万。

第一個五百万与第二個一千万經歷了同樣的時間,人數翻倍反映出大陸退党大潮的趨勢。一個剛剛從大陸甘肅省來美的于先生表示,共產党員自己對共產党都不抱信心。

采訪于先生:“大家在私下里聚會的時候,包括許多人本身就是共產党員,但他們對共產党都不抱有信心,大家都知道這個事情,心知肚明。

人民養活了共產党

在中國大陸的确象于先生所說的,中共掌握了一切國家資源,并且教會了所有中國人一支歌“沒有共產党就沒有新中國”。但真是這樣嗎?象于先生這樣歷經磨難的中國人終于明白,原來是人民在養著共產党。

剛從大陸來美的于先生在31日的芝加哥退党集會上向大家講述了他在大陸的所見所聞。于先生說:他在大陸認識一個幼儿園老師,當初告訴她不入党不讓你當幼儿園園長。后來她入了党,但又下了崗,自己出來單干,當個体戶。這時她提出退党,不僅不被批准,反而被威脅說退了党連個体戶都不讓你干。于先生說,共產党都心虛到這种程度。他呼吁所有大陸人,要認清形勢,勇敢站出來与邪党決裂。

于先生在接受采訪時還表示,在大陸大家對退党都心知肚明。他說,共產党還告訴人們,沒有共產党就沒有你們。到了美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人民在養著共產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曉玫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