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將來台演出 企業購票贊助教育界

【新唐人】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四月二日在雲林縣政府舉行記者會,宣佈神韻藝術團將在灣演出。許多關心藝文界人士、企業主在了解神韻藝術團表演內涵后,大量購票捐助教育界,希望提升學生對中華神傳文化與藝術內涵的認識。

為了讓台灣的民眾能欣賞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的中國舞蹈,特別邀請到美國神韻舞蹈團來台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提供了廣闊的背景和題材,同時,也讓中國舞海納百川的表現力和巧奪天工的創造力展現在台灣民眾的面前。

雲林縣副縣長邱上嘉: 透過舞蹈讓更多人能夠了解這個漢文化的精髓。

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代表艾昌瑞表示:去年二月的時侯,在全美國就已經票選它(神韻藝術團)是全美大型舞台表演第七名,那在去年十二月聖誕節的時侯它就已經到百老匯,北美的那個彼康劇院做表演,連演七場,場場爆滿。

神韻藝術團即將到台灣演出的期間,還傳出許多感人的小插曲。有企業贊助100張票讓一些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可以去觀賞; 也有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將要拍結婚照的錢拿來買票捐贈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口湖國中校長吳雁門:感謝宗錚企業關懷雲林縣偏遠地區低收入戶及對藝術有興趣的小朋友,利用這一回神韻藝術團到台灣演出的機會,讓我們的小朋友能夠到中正大學去觀賞,我表示感謝,謝謝他們。

雲林當地民眾詹琇蓁表示:剛好我跟我先生四月底要結婚,所以我們商量之後,把結婚照的錢省下來,然後捐贈給西螺育幼院的小朋友,希望他(們)能夠跟我們分享這一份喜悅,然後期待這一場世界級的演出。

純真、純美的藝術表演能啟迪人們的善念善行,更帶來社會的和諧與道德的提升,給人留下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 陳月秀 許勝吉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