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聲援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日前突破兩千萬人次,全球各地華裔人口聚集眾多的城市相繼都舉辦慶祝集會,下面請看來本台記者的報導。

四月一日中午,數十名卡爾加里當地民眾聚集中國城,聲援二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集會后,十余輛頂有退党標語的汽車在中國城及太古廣場繞行多周,在風雪中傳達強烈的退党信息。

此次活動是由全球退党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新唐人電視台主辦,近百個團体協辦的全球聲援二千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同步系列活動之一,自3月24日起,持續至4月8日結束。

卡爾加里退党服務中心的李女士表示,目前中國國內的很多軍人和干部都在踊躍退党,覺醒大潮洶涌澎湃,中共党心崩潰,惊恐万分。中共邪靈的根都被拔起來了,解体在即,柏林牆將會一夕之間坍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西雅圖分部及眾多華裔在西雅圖中國城舉行集會,慶祝並聲援兩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許多民眾踴躍在集會上發言為別具意義的歷史時刻做見證。

參加集會的民眾付琛講出自身年邁雙親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重獲身心健康卻慘遭共產黨迫害於當前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的親身經歷,來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認識惡黨本質退出邪黨。

付琛:在明慧網上也報導了現在有很多像610頭目和公安局局長有些他們都已經開始遭報應了,有的出車禍,有的自己精神崩潰上吊自殺,所以我想大家也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讓自己泥潭身陷而且很多是連累他們自己的家人,所以我希望大家自己也好好想一想,像我父母他們都是60多歲了這麼好的老人中共都怕成這個樣子可見它真是危在旦夕,所以大家千萬要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退出中共邪黨保平安,就像我們今天口號說的中共的根都拔起來了你還在等什麼。

四月一日下午,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辦了聲援中國大陸及各地兩千万正義人士退出中共的活動。活動吸引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甚至与經辦人長談、討論。

這次活動是由居住在丹麥首都的東、西方人士發起的。他們中有熱愛中國文化的西人,也有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華裔人士,還有曾經遭遇過中共迫害的人們。

人們索取資料,了解真相,供不應求。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表示支持聲援這項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璐、天樂,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