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成立神韻推廣中心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即將于四月初來到台灣。主辦單位特別在有台灣藝術之都稱呼的台北市,成立了「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推廣中心」,把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回及來台演出的消息跟民眾分享,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各位觀眾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位于台北市中心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推廣中心』,主辦單位表示透過推廣中心,希望把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各地,盡善盡美演出的訊息,提供給台北市民。

神韻藝術團台北推廣中心負責人蕭世鴻:「華人的團体能夠在美國百老匯上面有一席之地,能夠在布告牌雜志上排名第七名,他們(台灣民眾)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很惊奇, 所以他們(台灣民眾)都很想了解一下什么是神韻藝術團。」

台北市民張女士說,她在這里直接感受到了演出照片的祥和意境。

台北民眾 張錦華:「跟一般的藝術團表演、 舞群表演很不一樣 、太不一樣了,她是完全來描述我們天上跟人間的一個區塊,在天上就是這么完美。」

台北4月7號、8號兩天首演的門票,開始售票當天不到三小時就全部賣光,主辦單位因此特別情商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加場演出,有不少民眾前來推廣中心詢問門票。

台北民眾 陳郁婷:「現在票真是一票難求啊,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看看,有沒有人是剛好也許忙的時候阿!愿意割愛,能夠讓一讓!」

神韻藝術團將在台灣台北、台南、台中、高雄及嘉義巡回演出十五場,大街小巷都看得到預告神韻藝術團來台演出的旗幟、大型看板及宣傳車,在台北街頭,除了這里的推廣中心,民眾們也能在公車車身,及車上的電視中,隨處看到神韻藝術團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 何安弘 陳真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