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抗議俄非法遣返難民母女

【新唐人】2007年4月3日上午,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羅斯駐瑞典大使館前,抗議羅斯當局遣返具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法輪功學員馬慧和她的八歲女儿。馬慧目前仍下落不明,境況令人擔懮。此事件已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日,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斯德哥爾摩俄羅斯大使館前,抗議俄羅斯當局3月28日遣返具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法輪功學員馬慧和她的八歲女儿馬晶晶。

瑞典法輪功協會代表 給俄羅斯大使及政府送交了一封信,信中說,俄羅斯政府這樣做既違反了本國的法律,又違反了已經簽署的聯合國人權協定。現在俄羅斯當局已鑄成大錯,必須立即糾正這一錯誤,保障馬慧母女的安全。

被聯合國 營救到瑞典的前俄羅斯難民 張桂榮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嚴重的迫害, 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實,俄羅斯當局為了經濟利益強行遣返這母女, 而且是迫害最嚴重的哈爾濱,實在令人擔懮。

新唐人記者張華、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