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南半球最後一站進入倒計時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繼澳大利亞巡回演出引起主流社會和媒體的極大震撼之後,將于4月5日在南半球的新西蘭首府奧克蘭Civic劇場連續上演兩場。很多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富有感染力,演員整體素質很高.讓我們隨著攝影師的鏡頭,去看看正在為演出做准備的演員們。

 

齊婉琳是神韻藝術團主要舞蹈者之一,她參與新唐人新年晚會中很多節目的演出。

 

齊婉琳說:最大的區別就是表面的形式,不同的民族在表達自己的心情時是不一樣的,當時有90%的觀眾都站起來了,拼命的給我們鼓掌。

 

但是日本文化比較保守,可是觀眾遲遲不願走,他們非常守規矩,不停的給我們鼓掌,所以不管哪種形式都是表達觀眾對我們的認可。

 

對有觀眾反饋舞蹈演員們在台上表演動作整齊劃一,每個人都笑容燦爛:因為我們是用心在演,我們每個演員來自不同國家,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願,我們希望在將純善、純美的東西在當今的社會上,特別是很難看到的情況下把它表現出來。我們每個演員在台上真的是用自己的心在演,在跟觀眾交流。當你跟觀眾有真正的心靈交流時,他會被感動的。

 

演出團到新西蘭已有三天,並抽空遊覽了附近的景點: 澳大利亞的觀眾相當熱情,到了這�,這�的人很有禮貌,我很喜歡新西蘭。

 

在我參加所有的演出中,我最喜歡的是頂碗舞,就是蒙古姑娘在草原上接待客人跳的舞,我每次跳完這個舞蹈心情就特別快樂,本身這些蒙古姑娘就跟我一樣,心情很開朗、活潑,所以跳的時候,我真的把自己想象成蒙古姑娘歡樂的跳舞。

 

觀眾對中國的傳統故事印象深刻,舞蹈展示了演員的青春活力和舞蹈功底,演員劉天軼介紹了其中的奧秘:觀眾看的不僅僅是一個故事,我們中國文化包容許多東西。

 

相信新西蘭觀眾將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羅娜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