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新西蘭演出 政要祝賀 媒體關注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繼澳大利亞巡迴演出圓滿告捷之後,於4月5日在新西蘭的首府奧克蘭大劇院進行南半球的最后兩場演出。新西蘭政要紛紛祝賀,演出也引起了當地媒体的關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四月五日在奧克蘭大劇院(CIVIC)下午2點揭開序幕,新西蘭政要祝賀並且媒體關注。

新西蘭毛利部落長老菲利浦•克朗用毛利語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說:歡迎來到新西蘭!歡迎你們帶來了神聖的禮物,帶來了你們祖先遺留下來的美麗和壯觀。

新西蘭聯合未來黨黨魁、稅務部長彼得•鄧恩發來賀信說:歡迎神韻藝術團的來訪,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新西蘭藝術文化和歷史遺產部助理部長、國會議員朱迪思•緹查德的賀信表示:我深信新西蘭的觀眾將為中國傳統表演而著迷,通過藝術我們可以更好地瞭解和欣賞其他民族的文化和他們的歷史以及信仰。

當地具有影響力的新西蘭先驅報(The New Zealand Herald),深入地報道了中共在新西蘭的干擾行為。企圖阻止奧克蘭地區市長觀看演出。首場開演前,當地最大的電視臺1號臺現場採訪主辦單位。

聯合未來黨黨魁Peter Dunne 說 “這次事件是一個在我們民主社會�的一個讓人遺憾的干擾。我不認為中國政府的外交代表應該規定我們新西蘭人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

奧克蘭的民眾也早已久聞神韻藝術團的大名。

伊麗莎白:深信運用藝術、音樂和舞蹈能夠讓人們結合的力量,所以特地為那些西藏舞蹈的演員送來哈達和五色彩花。我個人也為他們寫了一封信,感謝這個演出團給我們帶來的所有舞蹈,和他們的付出。我能夠在這里親自聆听、觀看,感到非常的高興。希望他們知道,人們很感謝他們的付出,我也希望他們會把這個和平与感激的訊息傳達給其他的舞蹈員。

新唐人記者羅娜、米勒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