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帆船賽第三天比賽被推遲

【新唐人】路易威登帆船賽在西班牙瓦倫西瓦的(Valencia)第三天的比賽,由于天气寒冷,潮濕沒有風而被推遲。

12支船隊离開美洲杯港口參加路易威登帆船賽第三天的比賽,由于天气寒冷,只有微微的北風,但浪很大,賽區又被暴雨破坏,比賽出發時間只好推遲,船隊在大海中等待了兩個半小時后,天气沒有任何好轉。比賽委員會最后決定放棄當天的比賽,船隊返回了美洲杯港。

本周五和周六將分別安排兩場比賽。

目前,經過了三場比賽,美洲杯衛冕冠軍瑞士阿靈基隊(Alinghi)獲33分;BMW甲骨文 (BMW Oracle)隊和新西蘭酋長隊則雙雙拿到27分,排名第二;西班牙挑戰者隊以26分拿到第四名,拉丁船長和月神號則是以25分名列第五。雖然挑戰者號(39 CHALLENGE)的船帆在周三的比賽中折斷,但宣布將修复船帆參加周五的比賽。

路易威登帆船賽是最負盛名的美洲杯帆船賽的分站賽之一,11只帆船中的一支將被選出,与衛冕冠軍阿靈基號爭奪帆船賽的最高榮譽——美洲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