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舉行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李紅錦是一位從美國科羅拉多州來的法輪功學員。從2006年開始參与法輪功修練之后的喜悅,使她在心得交流的發言中喜形于色。她表示,修練法輪功讓,她在半年之內從腰部的病痛中解脫出來,并丟掉了拐杖,也讓她解決了家庭中的矛盾,尤其是与她的一個西人女婿的關系。

“中國人的生活很不一樣,作風什么東西的。有時他表現的非常主觀,修大法之后,我就和他關系非常好。”

她還表示能夠來參加法會,讓她感覺非常美好,于是每次都要求來參加,這也讓她獲得女儿的支持愿意每次都出錢給她買几票。李紅錦的老伴也在修練法輪功后獲得健康的身体,他還表示,法輪大法字字句句都是真的,而且就是他在人生尋找的真理。

美國新澤西州的林建國談到,十年堅持每日戶外練功是保持他象年輕人一樣身体健康的重要原因。

“不帶帽子手套,在戶外抱輪一小時,兩個小時,雙手失去知覺,小蜜蜂凍的都沒聲了,但我沒有選擇回家”

林建國還表示,長期的堅持練功和反复深入的學法輪大法書籍也使他身心受到磨煉、得到升華。向年輕運動員般狀態也讓能夠在揭露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行動中發揮充份的作用。

從新西蘭來的KATY MANTYK談到在与美國學員結婚修練中發現自己的女權主義太強,自己要做一個傳統的好妻子。

其他發言的法輪功學員也講述了他們在揭露法輪功受中共迫害中,自我修練的心理歷程。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到場為內存感激的法輪功學員講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