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藝術家肯定台灣對中國文化的保留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著名女高音白雪、女低音楊建生等藝術家肯定台灣對中國文化的保留以及珍惜這种文化傳統,讓她們有親切感。

听著到處有人用中文交談的台北,白雪表示,「回家真好!」

白雪:「我非常非常喜歡台灣,因為我來到台灣真的就像回到自己家鄉一樣,那么我來到這里,就感覺到台灣是一個非常非常民主跟自由的國家。」

編導許麗肯定台灣的信神文化,她表示:「我覺得台灣跟她自己的文化背景歷史和基礎是有關系的,本來她就是信神信佛,而且整個她們對中國民族文化的保留,一直是很珍惜這种文化傳統,所以她沒有受到共產党那方面,那樣的一种邪惡的歷史過程,所以我們到了這里以后覺得很安全,而且心里面很溫馨。」

而演唱[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的楊健生也表示:因為在大陸,在天安門廣場天天發生著這种我所唱的歌里的內容,天天都在發生著。所以我覺得就是,我們來也只是想把中國發生的事情告訴中國人,讓中國人都能夠散發他們的善念。 」

這三位藝術家都表示來到台灣感覺很親切,他們也希望帶給台北一場至善至美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