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台北盛況再現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4月8日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更加熱烈,面對這場國際級的演出他們是怎么看的呢? 接下來請看來自台灣的報導。

雖然台北市下著濕冷的小雨﹐但是進場的人絲毫不受天气影響﹐場面依舊盛大熱絡。很多人臉上帶著微笑﹐怀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攜家帶眷的前來觀賞這場表演。而在欣賞完這場長達兩小時半純正又丰富的藝術演出后﹐他們最喜歡哪個節目呢?

觀眾:「花木蘭,代父從軍。」「頂碗舞。」

蔡小姐:「創世,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神佛存在。」

晚會將神傳文化透過藝術的方式表達出來,感動了台灣的海外華人。

邱先生:「團員技術非常成熟,而且他的美妙表現出了生命的內涵,非常震撼人心,尤其燭光代表每個生命能夠照亮別人,燃燒自己,這是很難得的一個表演。」

李小姐:「能夠藉著這樣一個神傳藝術,來啟迪我們的人心的話﹐它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一個﹐我們講說是活教材﹐所以是很好運用的﹐而且最好是父母可以帶小孩來看。」

外國民眾:「我覺得這場表演對我們來說實在太棒了,我想這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或許花了几年的時間制作這樣完美的表演,這也許就是我內心期待已久的夢幻。」

還有家族帶著親朋好友共24人前來欣賞演出。

趙女士:「 我們知道這個節目在美國、澳洲,雪梨都相當轟動,然后我們的親朋好友听到這個消息后都不能錯失這個机會,一定要來看。」

最后,它們一致認為這次的演出:「好看。」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