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神韻到達台中 民眾聞名而來

【新唐人】在台北台南場的演出之后,在台灣聲名鵲起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又來到台中的中興大學,即將開始在台中的演出。現在工作人員正在忙碌的准備當中,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

記者現在所站的位置是台中中興大學,是台灣的第三場演出,所有的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的准備工作。

工作人員表示,蠻高興的,因為也有請了自己的朋友來觀看演出。現場的花藝工作請了台中、台南的花藝工作者一起來幫忙。

所有的工作人員一大早就開始忙碌,一刻也不休息,無論在場地布置、動線的規划、服務人員的儀容要求,都符合國際級的要求,就是為了迎接神韻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邱添喜表示,台中惠蓀堂一天容納位置是四千一百二十五人,神韻將在這里連演三天。總共有一万多名觀眾前來觀賞。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企業提供當地學校,讓老師學生可以前來欣賞這樣的演出。

「再兩個小時,神韻藝術團在台中就要開演了,工作人員已經就緒,就等待貴賓与民眾的到來。」

現在已經擁進相當多的人潮,造成附近交通十分擁塞。

因為神韻的到來,今晚的校園相當熱鬧。

[因為這次表演繁衍我們中國的文化,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啟發,也是學習]。

[這次首次來台灣啊,打算全班四十六個一起來參加]。

[听說他在歐洲美國都蠻有名的,這是特別邀請來的,所以來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