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公演 政要民眾引頸企盼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世界各重要城市公演,場場爆滿,震撼人心,南台灣的政要和民眾早已神往「神韻藝術團」的威力,四月十四、十五,在高雄市立社教館公演,引頸期待能早日一睹「神韻」風采。以下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美國、加拿大、歐洲、日本、澳洲及新西蘭等近30個城市,至今八十幾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的旋風,已掃入南台灣各鄉鎮,地方首長和民眾對「神韻藝術團」來台的演出,表達了他們的振奮與期待。

高雄縣鳥松鄉主任秘書黃文癸:從一個動作,可以詮釋出非常深厚的內函、那麼表演我們這麼優秀的,那麼華麗的製作,內容那麼豐富的神韻藝術團,我想未來在台灣的演出,會能夠非常、非常的,能夠呈現出中國悠久、優秀的歷史文化出來。

黎陽美術補習班負責人郭銘振:神韻藝術團在我的感覺�,他是一個結合了音樂、舞蹈跟美術,是一個高水準的藝術的饗宴,他的內涵非常的深,給我的感覺是一種非常純正、非常美好的感受。

明正國小美術老師郝世芳:我們接受到的是一個真正傳統中華文化的展現,所以今年我得知這個神韻藝術團要來表演的消息後,我馬上就去買了票,帶全家一起去觀賞。

「神韻藝術團」在有港都之稱的高雄公演,詮釋中華正統文化純真、純善、純美的獨特精神內涵,不但是南台灣的一大福音,也讓人文薈萃、風光旖旎的高雄,更增璀璨耀眼的光輝。

新唐人記者許美惠、林威宇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