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中外專家評中國經濟和人權内幕

【新唐人2007年4月15日】【歐洲縱橫】(28)中外專家評中國經濟和人權内幕:隨著奧運臨近,受到西方世界關注。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中外專家評中國經濟和人權内幕

隨著奧運會的臨近,西方世界對中國的興趣也日漸增大並日益廣泛。他們的話題注意集中在中國的經濟發展和社會人權問題。3月30日,德國國際人權協會和德文大紀元時報共同主辦了“中國人權和經濟内幕”專題研討會,中西方專家各抒己見。下面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報道。

歐盟慶祝50大壽

3月25日,歐盟27個國家的首腦聚集柏林,簽署了“柏林宣言”。同時爲了慶祝歐盟50大壽,歐洲各國民衆在各大城市都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

歐盟作爲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經濟聯盟,在過去的50年終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歐盟的重要歷史和她的理念。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