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感動各界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慕名而來的天主教神父,陸達誠和房志榮神父對演出給予极高評价,他們表示神韻喚醒文化根源追尋的愿望,心靈受到很大的触動,并對于節目中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情節,都同聲譴責中共,認為傳統文化必定能沖破党文化,破坏中華文化的共產主義沒有希望。

輔仁大學宗教系創系系主任陸達誠神父認為神韻喚醒很多人的心靈 ,對于文化根源追尋的愿望。“我覺得喚起了我心靈很深的文化、中國認同感”。

陸達誠全家篤信天主教,他的哥哥和舅舅在5、60代被共產党迫害,對于神韻節目中描述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節,他表示:“這政權它本身也相互迫害,不但迫害非我族類,而他們也是受苦的 如果是 真的、善的好的不會永久埋沒”。

輔仁大學宗教研究所前所長房志榮神父,他表示很喜歡真、善、忍三個字,應該發揚。他說:“好的力量應該集中起來 比方提倡真善忍 我很喜歡這三個說法。”

神韻在全球70多場的表演,得到國際上各界人士的贊譽,節目中《歸位》和《燭光》描述因堅定信仰被共產党迫害的情節触動很多人。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