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狂接葡萄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

大千世界219A

大千世界, 無奇不有, 等你來發現, 觀眾朋友, 大家好! 歡迎來到大千世界, 我是安亞。想知道如何用蜜蜂來治病, 如何在冰上打高爾夫球, 或想見識一下罕見的木乃伊展, 就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了. 好了,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史蒂夫.斯波爾汀(這里你可以只說史蒂夫) 快嘴接葡萄的絕活儿. 一個哥倫比亞的男孩在河里游泳時, 不小心被卡在碎石中, 便開始了与湍急的河水長達15分鐘的搏斗.在這中間, 他有時被完全淹在水里, 有時露出腦袋. 最后終于神的被救起, 場面之惊險, 以至被拍成電影.

近來由于西醫治療效果不明顯加上醫藥費很高, 越來越多的患者轉向了中醫療法, 家住河北的李女士從朋友那儿听說了蜂毒療法,自己也想試一試,結果她去了中醫醫院,已經接受了五次治療, 效果到底怎么樣呢? 馬上去揭曉.5公尺長、450公斤重的鱷魚因為偷吃農夫的東西, 而受了槍傷, 格萊漢姆發現后治愈并訓練這只鱷魚, 現在他們已經開始進行一些表演. 雖然他們已經相處很久 但格萊漢姆表示有些時候他還是很難駕馭這只鱷魚.

滑冰比賽見的多了, 高爾夫球比賽也常常看, 但有人偏偏發明了一個什么「冰上高夫」,這可叫人怎么打呀, 在這么冷的冰上,一站就那么長時間,一打球也會滑的很遠.,還別說, 就這种新比賽, 竟然吸引了世界上20個國家的選手參加.班馬上去看.

20世紀70年代,內戰及(共產党的)种族滅絕,奪走了柬埔寨上百万人的生命,同時奪走了這個國家放風箏的傳統。自從1994年這項傳統活動逐漸被恢复以來, 越來越多的人參与到這項活動當中, 這不?  前不久舉辦的柬埔寨國際風箏節吸引了16過家的風箏好手.

德國傳統木制胡桃鉗玩偶享譽全球,這項藝術品制作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玩偶的角色有從國王、士兵到天使等几百种. 一位制作人說, 現在很多手工制品已經被机器制品取代了,但他們主要還是用手工制作, 原因是這樣的小東西不可能通過電腦控制的机器造出來.

世界上科學還解釋不了的事情數不胜數,  木乃伊便要算做其中一例了. 几十具在秘魯亞馬遜河發現的木乃伊第一次在利馬展出. 這次的展出中甚至還有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孩,一起去看看這些木乃伊是如何被完好的保存下來的. 千世界, 無奇不有, 等你來發現, 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