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台北場吸引大批外國觀眾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第二週的演出,不但持續上週的熱潮,更有從韓國、新加坡的觀眾專程搭機來觀賞神韻的演出。

韓國暢銷女作家黃仁耕表示,深受神韻藝術團的啟發,她支持神韻藝術團到韓國的演出。新加坡觀眾表示,期待未來神韻藝術團也能到新加坡公演。

黃仁耕是在韓國擁有五百萬本銷售記錄的暢銷女作家,她對神韻藝術團的專業演出表示:「整場表演水準是在期待以上,節目的呈現很雄偉、壯觀,令我非常震撼。如果韓國準備這場晚會的演出,我將回韓國再買票去看。我很支持神韻藝術團到韓國的演出機會。」

對於神韻藝術團舞蹈精湛的演出,她特別推崇草原牧歌及頂碗舞。

韓國暢銷女作家黃仁耕 :「我覺得每個舞蹈、衣服非常華麗,每個演出細節都是經過很正確的考證,對我以後的創作有很大的幫助。」

新加坡民眾也特地組團到台北觀賞神韻的演出。

記者問:「大概有多少人?」

新加坡觀眾:「我們大概有二十三。」

他們積極爭取神韻藝術團到新加坡表演。

新加坡觀眾:「我們也是希望新加坡能夠像台灣辦得那麼成功。」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亞洲地區的演出已經引發巨大的迴響,並持續漫延中。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