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理工校園慘案槍手"性格孤僻"

【新唐人】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的師生們表示,槍擊案的凶手趙承輝性格十分“孤僻”。

趙承輝就讀的英語系教授羅葉(Lucinda Roy)表示,她曾經對趙承輝的精神狀況表示關注,并建議他去看心理咨詢,因為在趙承輝的作文里有一种令人不安的憂郁感。

羅葉(Lucinda Roy)說,“我一直對他(趙承輝)說,請去看心理咨詢,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親自帶你去,因為他是如此的憂郁。”

趙承輝的同學則表示趙承輝性格十分“孤僻”,平時眼睛總是盯著地面,避免同別人對視,并且當教授對他講話時他拒絕回答。

維吉尼亞警方說,趙承輝在攻擊事件中所使用的槍支都是合法購買的。

賣給趙承輝槍支的槍店老板約翰(JOHN MARKELL) 對記者說,“我不認為我有任何責任,他到哪里都可以合法的買到這些槍,只是倒霉的是他偏偏選擇了我們這家店。”

這場美國歷史上死傷最為慘重的校園槍擊案,勢必使得槍枝管理再度成為全國熱烈辯論的議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