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界名流雲集共賞神韻台北場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星期二4月17日在台北市世貿國際會議中心演出,這是神韻在台北的最後一場表演,三千餘名觀眾掌聲不絕,期待神韻再來。神韻藝術團在台灣造成的古典旋風,吸引了政治、演藝、藝術、法律、教育等各界菁英的注意力,來自各界的精英,共同沉浸在東方古文明文化。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造成的古典旋風,吸引了政治、演藝、藝術、法律、教育、金融等各界菁英,17日的台北場晚會許多外交使節蒞臨,包括貝里斯、瓜地馬拉駐台代表,法國在台協會、芬蘭商務辦事處、歐洲經貿辦事處等十六個外交使節及辦事處主任出席今天的晚會。

另外前總統府資政、現任台灣期貨交易所的董事長吳榮義、前駐美代表陳錫藩、前國策顧問長張京育、僑務委員會主委張富美、移民署署長吳振吉等都前來觀賞。

除此之外,各民意代表不分黨派前來觀賞,他們表示藝術是人類共通的追求。

台北市議長吳碧珠 :我走過了我們所有全世界看過了許多的表演﹐沒有看過這麼多元性的表演。

民進黨籍立委藍美津:佛理勸人向善﹐美好的人間仙境。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希望跟更多好朋友分享。

台北縣議員 金介壽 :"精忠報國" 忠孝難兩全﹐所以岳飛的媽媽給他刺了盡忠報國﹐要孝順父母更要報效國家﹐這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張俊哲:岳飛 忠跟孝要兩全﹐讓我感覺到要流淚的感覺。

國民黨中常委林澄枝表示:岳飛精忠報國令人感動﹐立委王昱婷表示節目歸位觸動人心,此外法律界前司法院大法官蘇俊雄、著名律師王清峰、醫界的振興醫院副院長葉明陽 、中和市市長邱垂溢前來觀賞。

律師王清峰:大家都要珍惜﹐ 那才是我們的根﹐要保存中華文化。

法律界前司法院大法官蘇俊雄:就像標題神韻是文化的傳承。

藝術界著名蘭陽舞蹈創辦人祕支琳也到場觀看,資深藝人、台灣演藝工會理事余天和女兒連袂前來:剛才二胡演奏﹐我的整個心都被拉走了。余天表示也希望女兒學二胡。

這是神韻在台北的最後一場表演,三千餘名觀眾掌聲不絕,連續兩天的演出,讓台北洋溢著濃濃的中國古典風,觀眾帶著愉悅的心情和笑容離開會場,期待神韻再來。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