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讓人心找到歸途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17日在台北的最后一場演出中,許多觀眾對于節目中的“創世”跟“歸位”特別触動,他們認為神韻藝術團結合藝術与文化与精神的內涵,能讓“心”真正找到歸途

從創世,一直到歌曲“為何拒絕”, 台北振興醫院副院長葉明陽深受感動:“在整個節目當中,讓我感覺到,事實上中國的文化從五千年,我們比較西方的文化,耶穌基督是被世人釘在十字架上面,那么現在法輪大法弟子所受的折磨是為了世人。”

“在中國大陸感覺好像是邪惡,但我們不要放棄, 我們恨不得在位的每一位執政者都有愛心、都有慈悲心,先照顧中華民族的所有子孫、13億同胞。”

現任中華歐亞基金會董事長張京育曾是台灣新聞局長,他認為神韻藝術團對于文化精髓的保存很用心,他對歸位的演出特別感到触動。“歸位他也顯現出,這世界上有他自己的信仰,希望能夠終于自己的信仰,特別是求善的信仰,我們知道可能有人不讓你相信你的信仰,可能人類都會有這种膠着的地方,人類也在這种膠着之間不斷追求人類的自由和正義。”

任何有歷史的民族真正表現的就是文化,万國法律事務所長賴浩敏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也有高度共鳴:“今天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節目,不亞于opra帶給我們的感動,舞者的表演讓人忘記舞台的重要性,好像是天上人間 這种感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