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界名流云集 共賞神韻

【新唐人】神韻台灣掀起熱潮,在台北場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看。他們表示神韻節目寓意深遠,舞蹈、鼓樂、歌唱,或柔和,或剛健,另人神往,請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前空軍副總司令,目前為榮僑公司董事長葛光越的夫人表示,看完節目讓人獲得平安喜樂的心境,好像是天上人間, 心理感受到平安喜樂。

榮僑公司董事長葛夫人:“ 給我感覺好像在仙境一樣的感覺,看了這表演讓我心里覺得很平安很快樂。”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張京育的夫人俞雨娣在大學任教,她表示,神韻讓人感到身為中國人的驕傲。

俞雨娣:“國家的大自然和人文結合在一塊,身為一個中國人真的是感到驕傲,好美的山河。”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蘇南成夫人陳舒珊表示:“我覺得整体的表現都很好。”

著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弟媳郭台強夫人羅玉珍表示,每一個節目都很喜歡 。

正崴科技董事長郭台強夫人羅玉珍 :“感佩這些舞蹈家,俗語說的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嘉慧集團董事長蕭慧锳表示,來自北美的藝術團能夠將中華文化宣揚的這么好,非常難得 。

嘉慧集團董事長蕭慧锳:“我只能說此曲或者是此舞只應天上有,讓人感覺很舒服 。”

此外,前台灣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夫人辜嚴倬云和台灣故總統蔣經國的儿媳﹐也就是國民党中常委蔣方智怡女士﹐也觀賞神韻藝術團的台北場演出,其中辜嚴倬云并在觀賞后發信表示神韻是中華文化忠孝節義与宁靜致遠的美麗詩篇。令人身醉其中,心游物外。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