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使節台北賞神韻 神往中華文化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的演出場場爆滿,不僅台灣人為之著迷,也吸引許多外籍人士。四月16 、17日晚間來自亞洲、歐洲与中南美洲共15國駐台灣外交使節和代表也前來觀賞,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團淋漓盡致的表演,激起他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向往,同時也對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的迫害表示高度關注,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吸引許多外交大使及代表前來觀賞,表達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高度肯定。來自巴拉圭、 瓜地馬拉等15國大使及代表齊聚一堂,共賞神韻。

巴拉圭大使 帝雷盟:“很偉大的表演,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場藝術饗宴,我們非常喜愛。”

瓜地馬拉大使夫人表示音樂和服裝非常令人惊艷。

瓜地馬拉大使夫人:“節目給我好大的震撼,我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音樂触動心弦, 服裝太令人惊嘆了。我最喜愛滿族姑娘(格格舞)的服裝。”

瓜地馬拉大使 蒲瑞嘉 :“蒙古舞蹈, 非常棒。’

來自多明尼加的馬她. 葛希雅表示:“非常之好,我特別喜歡敦煌(造像)舞劇,

這音樂、 舞者的動作,每一個細節,都深深打動我心。’

外交大使及代表們表示,神韻的藝術呈現令人目不暇給,而精致的藝術表演中結合了人權意涵,內心更是深深受到感動。

巴拉圭大使 帝雷盟:“這首歌唱得非常美妙,非常美妙。但也讓我們對于中國的人權感到憂慮。相對而言,台灣這部分, 在對民主、自由、人權的尊重 ,台灣是了不起的。”

芬蘭商務辦事處 史雅睿代表:“我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情況,我在中國居住過,因此知道那里的情況,當然, 對歐洲來說,人權是非常重要且應受到尊重的。”

瓜地馬拉大使夫人:“深深触動到我心靈的是那位小女孩,我不記得節目名稱,但這個節目非常讓我感動,那個女士照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遺孤,深深触動我的心靈。”

巡回20多個城市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蘊含的中華文化深深感動來自遠方的各國大使及代表,純真、純善、 純美也隨之傳遞到世界更遠的角落。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