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器官捐贈峰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四月十九日,由韋恩大學醫學院和國際器官捐贈協會聯合舉辦的第四屆國際器官捐贈峰會在美國密西根底特律地區的瑞茲卡爾頓飯店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研究人員,器官捐贈及接受者,社會工作者等上百人參加了會議。

大會就器官捐贈來源短缺,器官移植的醫學道德的考量,未來器官移植的發展趨勢,以及可行解決方案等課題進行研討。

王文怡博士及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均接受峰會邀請。在器官移植的醫學道德考量的專題演講會上, 王文怡博士給出了醫學和人權在中國的專題演講. 就中共大量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違反醫學道德的罪行告知与會者. 王文怡博士指出中共一慣作法就是想要打壓誰,就先將他樹立成所謂的人民公敵,就能任意加上罪名,任意宰割,鎮壓法輪功及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采取這樣的手段。

大衛.喬高介紹了他与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完成的獨立調查報告, 其中列舉了三十三類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据。他們的發言立刻受到与會者的認同和證實。格如博醫生以其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國的活体器官移植的事實。

格如博醫生:“我認為這個器官并非來源于生病死亡者的器官,除非死亡是事先計划好的。”

旁切博士說:“我認為一個社會把持有某种信仰,特別是把和平的信仰者定為死罪,是非常邪惡的,”他認為解決辦法是利用中共為了2008的奧運會爭取正面形象,從政治上給中共施壓,“我認為政治手段可以解決問題,中國希望2008年表現得光明正大,我想這是一個最大的壓力。”

Debra 博士對于活体摘除器官已經關注很久了. 他們正在研究勸阻病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辦法. 包括設立處罰條款及高額罰金,“關于中國活摘器官及迫害的事情,我們一直都密切關注著,我們正在研究勸阻病人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辦法,包括設立處罰條款及高額罰金” 。

腎臟基金會的科里斯汀娜,听了發言后,覺得非常恐怖,震惊, 表示要采取一切辦法使這种活体摘除器官的罪惡盡早結束,“王文怡及大衛.喬高的發言好亟了,听了發言后,覺得非常恐怖,震惊, 好像猶太人的大屠殺又在重演,甚至加倍嚴重,這种活体摘除器官的罪惡應該盡早結束, 我們應該注意這件事,讓美國及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場屠殺。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密西根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