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演化舞 善惡有報人間傳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不僅帶給觀眾精湛的舞蹈表演,節目中同時蘊含著中國傳統文化內涵,教化人心,引人向善。令觀眾印象深刻,就好像看到天上的仙女用跳舞來告訴人們忠孝節義与善惡有報的道理。

記者現在所在位置是南台灣嘉義縣中正大學,今天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校園,將這個宁靜的校園整各沸騰起來。

在觀賞完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后,所有的人們都非常的高興而且喜歡這個節目。讓我們一起來听听….

中正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教授 曾光華:我最感動的是修煉者被迫害,然后我們看到,有那些不能容忍這些修煉的人,穿著黑色的衣服,后面有紅色的鎌子,來徑行迫害。但是最后呢,誰是胜利者誰是永生,在這里頭交代的非常清楚,我這個印象非常深刻。

陳小姐: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的弟子那一幕,讓我感触非常的深刻,也看到大法弟子很勇敢的去面對。

張醫師:在整個舞蹈當中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可是會讓我們感受到他到底在表現什么。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來,是我太太她覺得這個說是天上的仙女下來跳舞我才跟她來,所以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希望明年還可以在看到。

那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是天上的仙女下來?真的是這樣子。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