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台灣演出在嘉義圓滿落幕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21號在嘉義中正大學完成巡迴台灣的第15場演出,總共售票數突破3萬張,創下台灣藝術表演罕見的票房紀錄。多位學者在觀賞過嘉義場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淨化心靈,能使社會更加祥和。

今晚是神韻在中正大學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學術、藝術、宗教等各界人士共襄盛舉,對於神韻藝術團以藝術的方式寓教於樂,受訪的觀眾表示非常認同並深受感動。

嘉義大學校長 李明仁:『應該要遵循神道、天道,我想今天這麼多朋友在這裡,心靈所享受到的教化,神的教化,人心、我想心靈的純淨在今天晚上,我想大家真是,感受很深、非常非常成功的晚會。』

中正大學校長對於神韻藝術團能將中華傳統盡忠盡孝的文化,化為藝術形式演出,是延續文化很有效的一種方式。

中正大學校長羅仁權:『華人子弟在那邊念書,今天他們能夠在那邊學習很多的中國的文化,包括他的歷史他的地理,還有很多的歷史故事,我很觸動於精忠報國這個歷史故事。』

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的蕭庭郎教授表示,神韻告訴了人們什麼是真正祥和的社會。

中正大學機械系教授 蕭庭郎:『讓社會大眾去瞭解,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祥和的社會,真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藝術,能夠來到中正大學真的是嘉義地區的福報,謝謝大家。』

神韻藝術團的表現內容涵蓋乾坤,包羅天地,採取明快、直接、純正的節奏展現神傳文化的主題。下一站神韻藝術團將前往韓國,預計4/24、25公演三場,可想見的是神韻的表演,應能啟發韓國觀眾對中華正統文化的思考。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