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頓大學研討會再揭中共活體摘取器官

【新唐人】普林斯頓大學中國研究協會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于四月二十日下午舉辦了一次研討會。這是四月來繼彼斯堡大學、卡奈基麥隆和哥倫比亞大學之後﹐在美國東部高等學府舉辦的第四場論壇。

應普大中國研究協會的邀請﹐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 先生今天來到著名學府普林斯頓大學的學友中心為該校師生員工及關心中國人權狀況的人士作了精彩的演講。隨同麥塔斯前來演講的還有被中共非法關押三年的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李祥春和費城杰佛遜大學醫院精神病醫生楊景端先生。

麥塔斯在演講中就目前對他們的“調查報告”存在的一些疑問解釋說﹕“報告中的每一個證據都是可以獨立地得到核實。如果你想象我們一樣親自去分析的話﹐那麼你也會得到同樣的結論。我們採訪了不同的人﹐你可以去採訪同樣的這些人﹐審聽我們的錄音帶或筆錄。”

研討會期間﹐個別不明真相的人故意借提問時間﹐散佈中共的謊言﹐轉移聽眾視線﹐並無視主持人的一再提醒。但在聽眾的阻止下﹐在演講者有理有據、耐心平和的回答與駁斥後﹐也逐漸的安靜下來。聲音最高且喋喋不休的那位女士只得靜靜地自行離開會場。

麥塔斯在結束他的演講時說﹕“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應該立刻停止﹗”

新唐人記者松濤從普林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