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冒雨游行聲援兩千万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1日,澳大利亞墨爾本冒雨舉行了游行和集會,聲援2090万人退出中共,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道。

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由澳大利亞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和法輪大法等團体在墨爾本市中心聯合舉辦了游行和集會,聲援2090万中國勇士退出中共党、團、隊組織,慶賀中共 邪靈的根被拔起,并呼吁更多的人從內心覺醒,解体党文化,迎接一個沒有共產党的新中國。

來自澳大利亞各界約250人冒雨參加了游行和集會。

游行從下午1點開始,由特意從悉尼赶來的天國樂隊引領,民眾紛紛駐足觀看,不少過往的車輛鳴笛表示支持。

下午2點半游行結束后,游行人士又冒雨在墨爾本市中心城 市廣場舉行了集會。雖然雨越下越大,但仍有不少過往民眾駐足聆听嘉賓發言,有5人當場退党。

墨爾本退党服務中心代表凌明在發言中表示:今天我們在這里聲援2000万退党,現在,無論是中共高官還是草根百姓都加入了由《九評》引發的退党大潮,中共的根都被拔出來了,我們呼吁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來加入這個退党大潮,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退党的人數越多,中共滅亡的就越快,我們就會有美好的未來,一個沒有共產党的新中國很快就會來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蒙、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