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嘉義落幕 觸動各界內心真情

【新唐人】4月21日晚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嘉義落幕,兩週來在台灣五大城市15場的演出,至此也畫下了休止符。這次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臺灣的演出覆蓋3萬5千名現場觀眾。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嘉義的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灣15場的巡迴演出,在嘉義中正大學觀眾起立鼓掌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中正大學政治系主任廖坤榮:「太豐富太豐富了,現在整個社會充滿物質誘惑,然後社會的價值觀又扭曲,像這種文化其實台灣是非常缺乏的,我希望多辦也希望更多人來欣賞,可以淨化人心、改變人的價值觀。明年再來、我們都很期待。」

台南藝術大學文博學院院長黃翠梅:「看了這個表演,有一種很深沉的記憶被喚醒的感覺,藝術是人類共同的語言嗎,我想他的境界最後就是真善美。有一種感覺是覺得好像歷史整個就站在我們的眼前,我覺得這是非常難得的一個演出,我也非常慶幸,我們不用跑到台北,我們在嘉義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演出。」

聖馬爾定醫院院長陳美惠:「我看是老少咸宜,相當不錯,啟發對生命的尊重,我覺得對小孩子也蠻有啟發性的。」

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讓各界人士,深深的觸動內心的真情。

德星紙器廠長陳威達:「以往看表演都是比較西方的感覺,那神韻這次表演、讓我發現中國真正美的地方在那裡,因為他能真正把中國所有精神、還有一些中國的民族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HONDA汽車董事長:「這是我看過裡面非常有水平的一次的演出,而且這整個場面非常壯觀,讓人看了以後、心胸也會更廣闊,而且他對於我們歷史文化、有相當好相當好的教育作用。」

南華大學社科院長翟本瑞:「他們其實在這裡又找回他們能夠有創發的傳統,相信能夠在台灣公演十五場,真的是不能說絕後,但絕對是空前。」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