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簡訊

【新唐人】尼日利亞執政党候選人當選總統

尼日利亞執政黨候選人雅阿杜阿(Umaru YarAdua)在星期一贏得總統選舉,但歐盟觀察家稱此次選舉存在舞弊現象并缺乏可信度,反對党稱不承認選舉結果并誓言提出起訴。

歐盟將對伊朗核問題進一步制裁

主播:歐盟成員國外長們星期一(4/23)聚集盧森堡,討論針對伊朗鈾濃縮計划而可能實施的進一步制裁措施,以及莫斯科与歐盟日趨緊張的關系。

美國“拉森”號導彈驅逐艦抵達悉尼港

被譽為“世界上最先進驅逐艦”的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拉森”號于4月23日抵達澳洲悉尼港,這是“拉森”號澳洲行程的第一站。

解禁后首批美國牛肉抵韓

美國牛肉在遭遇三年多禁令后終于在星期一(4/23)再次登上韓國的港口。這是自從2003年12月美國爆發瘋牛病,導致韓國政府禁止進口美國牛肉以來, 首批抵達韓國的美國牛肉。

維州理工大學槍擊案后 周一恢复正常上課

上周發生校園槍擊案的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在停課几天之后,星期一(4月23日)正式開始恢复上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