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悉尼燭光紀念四二五八周年

【新唐人】4月24日晚,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用燭光守夜的方式紀念四·二五請愿事件八周年。8年前的4月25日,發生在北京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的上万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成為開啟中國民間維權的一個著名事件。活動中曾經參加過99年四·二五中南海請愿的几位法輪功學員呼吁人們共同制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入夜后的悉尼下著大雨,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冒雨聚集在中領館門口,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据悉1999年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引起世界對法輪功的關注,爾后的八年,中共對法輪功的慘烈迫害令很多法輪功學員失去了生命,因此每年的四·二五也就成了燭光悼念死難者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今天我來參加燭光守夜,是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我們要把更多的真相告訴所有的人民,共產党是邪惡的,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共產党必須滅亡”。

參加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劉靜航曾被關在監獄3年:“我們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們,也包括澳洲的人民和政府,一起來阻止迫害”。

當晚在雨中的的悼念活動持續了好几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衡沙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