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425和平抗暴

【新唐人】4月28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駐英中使館前集會,紀念從99年‘四.二五’万名法輪功學員上訪開始的八年和平抗暴,並遊行至倫敦華埠,展示中共殘酷迫害真相。過程中多位親屬或親身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迫害經歷。

2007年農曆新年的時候,廣州法輪功學員梁文堅被第二次非法逮捕。她在英國的姐姐梁珍妮女士一直在為她呼籲:“在她第一次被抓的時候,可以這麼說我媽媽是非常非常的擔心。我媽媽知道在中共這種迫害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她就非常非常的擔憂,我媽媽在三個月之後我媽媽就去世了。那這次又發生這種事情,我非常非常的擔憂,而且她第一次在勞教所的時候就受到過迫害。對我來講,我所能做的就是去呼籲。讓不僅是中國人而且是全世界人都能夠知道,現在在2007年,在中國依然有這種慘烈的事情發生在中國人身上。”

蔣女士曾在中國被關押兩年,並被注射不明藥物,還被強迫轉化其他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她在發言中說:“警察在我的飯�面放了不知名的藥物,吃了以後我不能控制自己非常飢餓,向動物一樣流著口水,後來我及其虛弱暈倒在地。警察用冷水潑我的臉將我潑醒。”路過此地的格萊格先生聽了蔣女士的遭遇之後說:“這太可怕了,人們不應該承受這些。特別是因為堅持一种信仰。英國政府為解救伊拉克受苦的人們而發動了對伊戰爭,他們為什麼不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作些什麼?這非常緊迫。”

集會后,法輪功學員遊行至倫敦華埠,展示中共迫害真相,呼籲人們趕快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史東尼,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