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隊巴塞羅那進行賽車測試

【新唐人】5月1日星期二,F1車隊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的整車測試進入第二天,此次測試是為5月13日的西班牙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做准備。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使測試受到了影響。

今天巴塞羅那遭遇了暴雨的襲擊。整天大多數時間里是不間斷的雨水,由于今天是公眾假期,數千名觀眾前來觀看,但賽車手們難以在濕漉漉的跑道上盡情發揮。最終法拉利車隊的吉米萊科宁(Kimi Raikkonen)以1分30秒280取得第一名。

隨后是紅牛車隊的馬克韋伯(Mark Webber)。位居第三的是雷諾車隊的科瓦萊宁,他們設法最大限度的利用了今天的測試机會,但由于受惡劣天气的影響,這個成績沒有多大的參考价值。

而兩屆世界冠軍阿隆索,他只在今天下午完成了一個系統設置圈,象征性的出席了今天的測試。

和之前預計的一樣,由于今天的測試受到雨天的嚴重影響。車隊之間已達成共識,決定將本次測試延后一天,推遲到星期四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