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正式獲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新唐人】台灣國民黨中常會在5月2日正式提名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針對經濟與兩岸議題發表政見。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宣佈將由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代表國民黨參加2008年總統選舉,並將開展補選活動。

 

馬英九提出願景表示倘若執政後,將讓台灣每年經濟成長超過6%,到2011年,每人平均所得達到2萬美元,同時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失業率從目前3.88%降至3%以下。

 

前國民黨主席 馬英九:「鼓勵台商回台上市,活絡台股,根留台灣」

 

在兩岸方面,他鼓勵台商回台上市。

 

並將每天開放3000名大陸旅客來台觀光,預計四年內增加到每年三百萬。

 

他表示取消目前對大陸投資不能超過自身淨值40%的限制,但堅持將關鍵技術保留在台灣。

 

他重申“雙營運中心”的目標,推動北亞與南亞的雙航圈,配合既有的跨越太平洋航線,促使台商在台灣設立全球營運中心,外商在台灣設立亞太營運中心。

 

至於外界關心的副總統提名,馬英九表示將拜會王金平,邀請共組競選團隊。

 

另外,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投票將在五月六日舉行,預計將是一場激烈的選戰。

 

新唐人電視 陳宗益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