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主派啟動2012年雙普選方案網頁

【新唐人】香港22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星期三宣布啟動2012年雙普選方案網頁,並公布未來多項推動雙普選活動。

今年3月初,21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公布了2012年雙普選方案,星期三則宣布加入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人數增加至22人。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楊森表示,網頁以鮮艷的橙色為主調,代表積極進取精神,以後市民可以透過網頁了解2012年雙普選方案的內容及進展。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楊森:同時我們有討論區,市民可以給予意見我們,我們可以回答他們;而且有關2012年雙普選方案文章會上載網頁,市民也可以看到。

他們並邀請著名漫畫家為網頁設計雙普選熊貓,分別稱為“普普”和“選選”,作為爭取2012年雙普選的吉祥物。

楊森說,在5月份會舉辦多項推動雙普選活動,包括論壇和街頭活動,將會邀請一些社會領袖和知名人士出席。

行政長官曾蔭權會星期四將出席他當選後的首次答問大會,預料普選問題將成為討論的焦點,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