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巴黎展現 07/08冬夏服裝流行趨勢

【新唐人2007年5月5日】【歐洲縱橫】(30)巴黎展現 07/08冬夏服裝流行趨勢:吸引世界各地展商參展與洽談生意。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曼城華人準備首次競選市政廳民選議員

在英國,真正能夠進入主流社會,並在其中有所作為的華人可以說是寥寥無幾。鄭健明先生在曼徹斯特工作和生活了七年多,他希望通過今年的年度大選成為一名市政廳民選議員,從而實現他從政的抱負。請看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報導。

巴黎展現 07/08冬夏服裝流行趨勢

國際服裝展銷會近日在法國巴黎北部的維勒班特市落下帷幕。展銷會為期三天,吸引了世界各地350個本行業展商前來參展與洽談生意。會展期間推出了07/08年冬夏季服裝最新流行趨勢。下面請看來自法國的報導。

古韻悠長

瑪拉海德城堡

愛爾蘭是一個擁有不少美麗城堡的國家。坐落在首都 都柏林郊外的瑪拉海德城堡,以塔爾博特貴族800年的歷史為縮影,勾畫了一幅愛爾蘭民族淳樸自然的民風。 下面我就帶您一起遊覽一下這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堡。

各位觀眾, 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