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偷渡設施引起美加邊境居民不便

【新唐人】為了應對日益嚴重的偷渡問題,加拿大騎警正考慮在位于美加東部邊境的斯坦斯小鎮架設阻街物。而由于涉及如何維護小鎮一個多世紀的寧靜,這一建議引起小鎮居民的廣泛爭議。

加拿大魁北克的斯坦斯鎮和美國佛蒙特州的德比隆分享很多東西包括劇院和圖書館,同時也分享國界,這條國界穿過圖書館。一百年以來,加拿大人和美國人和平共處。他們每天都要經過海關,或者把車停在一邊,走到另一邊去。

“我到新港(地名),我就會經過海關,也就是這個圖書館 。就是停在這裡,走過圖書館。”

現在從加拿大進入美國有問題了。有人利用小鎮混過海關,加拿大皇家騎警和美國邊境巡邏隊想要封住小鎮的交通。

“他們應該跟議會交流來解決問題。”

現在他們在小路上考慮安裝柵欄或者石灰阻街物。

“這些路已經存在了200多年,如果封了路,就是向恐怖分子的示弱。”

路易說封了路會毀了市鎮,“如果安裝柵欄,是要建造柏林�,這難道是我們要的嗎?”

斯坦斯鎮市長瑞門認為架設在加拿大的閉路電視已經能滿足需要,不再需要另外的措施。

“很多人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因為這是很難看的東西。”

海關將會和市政官員會晤討論如何保持小鎮維持了一個多世紀的寧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