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一架客机起飛后失蹤

【新唐人】當地時間星期六上午,肯尼亞航空公司一架從喀麥隆飛往肯尼亞的波音737-800客机在起飛不久后失蹤。据媒体報道這架客机已經墜毀,而派出的軍用和民用直升机正在搜尋喀麥隆南部叢林茂密的大片區域,据信出事的飛机上有六名中國乘客。

這架飛机是從喀麥隆城市杜阿拉起飛,原定飛往肯尼亞的內羅畢國際机場。起飛后不久,地面便接收到飛机自動發出的緊急信號,但隨后失去聯系。

机上共有115人,其中包括105名乘客。乘客大部分是非洲人,有34名喀麥隆人,15名印度人,5名英國人,1名美國人,還有6名中國人。

經營這一航班的肯尼亞航空公司的執行董事沒有證實有關飛机墜毀的廣播報道。他在記者招待會上透露,搜尋工作正在進行但還沒有結果。

這架飛机已經使用了6個月,沒有出現過問題。据肯尼亞媒体報告,杜阿拉當時下雨。

一些乘客的親友在內羅畢國際机場焦急地等待著這家航班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