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卡爾加里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神韻全球巡回演出將于5月14、15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朱伯利(Jubilee)大劇院上演2場。5月4日,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卡爾加里分站在卡爾加里市中心麥瑞特(Marriott)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了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中獲得巨大成功的盛況,并再次揭露和譴責了演出所在地的中共領事館為干扰和破坏演出使用的各种卑劣手段。并指出,中共任何妄圖干扰晚會的伎倆,最終都是扳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請看本台記者在加拿大的報道。

在臨近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亞省演出之際, 5月4日,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卡爾加里站在卡爾加里市中心麥瑞特(Marriott)酒店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介紹即將在亞省上演今年世界巡回最后三場的演出,并再次譴責中共領事館針對演出進行的一系列干扰活動。

卡爾加里神韻演出主辦方發言人凱倫介紹說,“神韻全球巡回演出是世界級高水准的演出,她展現了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中的神話、傳說及其神韻。是表現美好、純正、善和光明的一個藝術盛會。”

  

特邀嘉賓張素介紹了來自世界各地觀眾的反饋。她 說:“神韻藝術團在200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遍及加拿大、美國、歐洲、澳洲、亞洲等30多個城市,20多万中西方觀眾現場感受了中華傳 統文化的精髓。現場觀眾無不為中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而深深触動。”

  

凱倫說:“由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所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价值觀、道德觀与為維持中共政權的党文化格格不入, 中共駐外領事館從神韻在溫哥華的第一場演出開始就采用各种方法進行干扰和破坏,包括利用媒体誣蔑,恐嚇政府官員,劇場工作人員,贊助商和華人社團等。然而中共任何妄圖干扰晚會的伎倆,最終都是扳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回答了与會部分媒体記者的提問。 

張素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 (中共)几乎每一次干扰是對我們這個演出的一次弘揚和宣傳,當然我們會費很多精力去辟謠,去處理這些事情,但實際上都是免費給我們做了更大的宣傳。

新唐人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