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新生代設計師時裝秀

【新唐人】墨西哥日前舉辦了一場名為D’Fashion的流行時裝秀,主辦單位希望藉著這場時裝秀,讓新一代墨西哥設計師有機會推銷宣傳自己的作品。

墨西哥D’Fashion時裝秀提供了年輕設計師與商業界的往來橋樑,促進新一代墨西哥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新一代服裝設計師在這場時裝秀中,抓住機會展出他們的最新力作,現場也同時展示出許多新生代名牌產品。

D’Fashion時裝秀首先由設計師艾貝爾.伊貝斯(Abel Ibanez)拉開序幕, 以深色套裝作為他秋冬新作的代表。

緊接著伊貝斯之後, 設計師克拉.葛雷斯(Clara Gless)展示了一系列剪裁寬鬆的套裝和同色系的裙裝組合。

主辦單位表示,他們擔心模特兒飲食失調的問題,已經明令禁止過瘦的模特兒上台走秀。

這場時裝秀在設計師瓦萊羅(Ximena Valero)亮麗的金屬色系雞尾酒禮服中,畫下美麗的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