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談共產黨垮了中國會不會亂

【新唐人】共產黨垮了中國會不會亂﹐是很多人面對目前的退黨大潮提出的一個疑惑。也是很多中國民眾擔心的一個問題。對此﹐本臺華府特約評論員賀賓先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共產黨垮的怎麼個垮法﹐對中國會不會亂有很大關係。如果是老百姓揭竿而起﹐官逼民反﹐把共產黨給推翻了﹐那可能會導致動亂。還有一種方式是共產黨內部爭權奪力﹐雙方動用軍隊打起來了﹐那這也可能導致中國進入動亂。"

 

賀賓認為﹐只有暴政才會導致動亂﹐和平的過渡不會產生動亂。比如東歐很多國家共產黨倒臺後﹐就沒有產生動亂。

 

" 只要共產黨的極權在﹐才會導致這個國家很容易進入混亂。比如它要說某一個團體是反黨集團﹐它要說那個團體是反革命﹐它就可能去動用軍隊﹐動用國家機器去鎮壓﹐去打壓另外一派。因為它控制了媒體﹐控制了媒體就控制了人的思維﹐控制了人的思維就控制了人的大腦﹐控制了人的大腦就控制了人的行為。如果全國人民都是一個大腦﹐都是共產黨的﹐那麼共產黨要干壞事﹐要搞人民斗人民它就會搞起來。"

 

賀賓先生說﹐面對共產黨的暴政﹐人們如果什麼都不做﹐或者只是口頭罵罵﹐其實都是在幫助共產黨﹐維護著中國動亂的根源。

 

“共產黨不怕你罵﹐因為你罵來罵去都是在共產黨裡頭在罵﹐你罵來罵去落腳點都是在維護共產黨的統治。"

 

" 如果我們現在通過退黨﹐把共產黨消滅于無形之中﹐共產黨就解體了﹐蒸發了﹐為什么﹐大家都不當共產黨員了﹐跟共產黨決裂了﹐那共產黨再要再動用共產黨因素去控制人民就很困難了。那時候沒有人去動亂。因為這個國家是有行政系統和黨務系統的嘛﹐黨務系統沒有了﹐行政系統照轉嘛﹐這個國家照樣可以轉下去的嘛。"

 

這是新唐人余靜波﹐雪莉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