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代言高雄世運會引來眾多關注

【新唐人】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邀請洋基隊投手 王建民代言國際記者會7日在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大廳舉行﹐吸引眾多媒體和慕名而來球迷。

上午10點多﹐王建民高雄世運會執行長陳以亨﹐「國際世運協會(IWGA)」主席佛洛里希﹐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等人的陪同下﹐來到記者會。

在眾多閃光燈的閃耀下﹐也在眾媒體的見證下﹐國際世運協會主席佛洛里希把印有高雄世運會標識的球衣和帽 子給王建民戴上,這也正式拉開王建民代言高雄世運會的序幕 。

王建民 表示代言高雄世運會是一個全新的感覺。

王建民﹕“大家好﹐這次很高興能代言這次的世界運動會﹐這讓我體驗到一種從來沒有的感覺﹐也祝這次世界運動會能成功﹐能辦的很好﹐謝謝。”

王建民日前剛投了一場近乎完美的球賽﹐對此他表示﹕“自己在球場上也沒想到有什麼完全比賽啊﹐就是到最後知道的時候就是有點可惜。”

而在放映的由王建民代言的廣告中﹐王建民的舞蹈也受到媒體人士的關注。

“這感覺就是從來沒有過﹐就是早上起來先要去練一下國標舞啊﹐對﹐感覺標準舞﹐練一個小時﹐然後再上去再拍。就覺得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東西。”

日前作為美國棒球洋基隊投手的熱門人物 王建民的參與﹐也吸引眾多媒體的關注,會後﹐一些聞訊而來的台灣球迷爭相索取王建民的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