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透露親屬移植法輪功學員肝臟

【新唐人】近日,一位來自中國大陸吉林省的男子在韓國首都首爾市披露,去年年底他的姐夫曾在北京一家醫院接受了肝臟移植手術,而肝臟來自于一名法輪功學員,這名法輪功學員和吉林男士的姐夫在手術后都先后死亡。

 

5 月2日上午,這名男士是在首爾市出入境管理局門前觀看揭露中共活体盜賣器官的展示時表示,他知道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是真實的,因為這件事情就發生在他的家人身上。這名50多歲的朝鮮族男子披露,他去年年底回國為岳母辦理喪事,隨后,他的姐夫被查出患有嚴重的肝病,他們花了50多万元人民幣在北京一家醫院給他姐夫做了肝臟移植手術。院方向他們透露,肝臟來自一名法輪功學員,這名法輪功學員在被摘除肝臟后死亡,而他59歲的姐夫也在手術7天后死亡。

 

這位男士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也不愿透露這家醫院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劉芳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